CVR 转化率
  • 16 May 20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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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摘要

什么是 CVR 转化率?

转化率是营销中的一个重要 KPI,用于衡量广告系列的成效,可以表明在特定的基础受众(例如登录网站的用户)中有多少人完成了您想要的转化行为(例如填写表单、购买产品等)。

有什么转化率的示例?

假设您在网上销售产品,而您希望人们在网站上预约该产品的 demo 演示。这时,用户预约 demo 演示的行为就是您想要的转化行为。如果每天有 1000 人登录您的网站,其中 50 人预约了演示。那么转化率就是总转化数(即预约演示的总人数)除以登录网站的用户总数,此处为 50/1000=5%。

营销人员如何使用转化率(CVR)?

首先,帮助了解转化行为是否足够清晰和容易执行。从上面的例子来看,如果“预约演示”按钮在两次中只工作一次,那么转化率将比预期值低得多。如果问题的确存在,那么就可以根据直觉进行优化和更改,从而提高网站的转化率。

其次,帮助确定是哪些广告计划和受众带来了成效。比如,如果您有 20 个针对不同受众的广告计划,那么您就可以使用转化率来比较广告成效,只保留转化率最高的活动,从而优化成本提高整体ROI

在移动营销中,好的转化率(CVR)是多少?

在移动营销行业,转化率为广告计划转化数除以点击次数的比值。因此,如果您的广告为 CPI (cost per install) 广告,那么转化率将是安装量除以所有点击量。而如果是 CPA(每次操作的成本)广告,转化率将是总操作次数除以点击次数。

Tenjin 如何计算转化率?

Tenjin 的转化率计算使用了点击次数,而非展示次数,以更好地分析广告成效,因为另一个 KPI CTR 点击率 中已经衡量了展示数和点击数的比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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