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 Per Tracked Install (tCPI 监测安装成本)
  • 16 May 2023
  • 1 分钟阅读
  • 黑暗模式
    白天模式

Cost Per Tracked Install (tCPI 监测安装成本)

  • 黑暗模式
    白天模式

文章摘要

什么是 Cost Per Tracked Install (tCPI 监测安装成本)?

Cost Per Tracked Install or tCPI is an important mobile marketing KPI that measures the cost of acquiring a user who installed and opened your app. This activity is tracked and measured by using an attribution tool, such as Tenjin.
监测安装成本(tCPI)是一个重要的移动营销 KPI,用于衡量获得一个(安装并首次打开应用的)新用户的成本。这是通过使用归因工具(如 Tenjin)来实时追踪和计算的。

为什么监测安装成本很重要?

tCPI is a key metric for mobile marketers as this helps in analyzing the effectiveness of your User Acquisition campaigns. Frequently monitoring your tCPI helps understand the effectiveness of the advertising spend across your campaigns and enables you to optimize your campaigns to achieve a better ROI or ROAS.
tCPI 是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它可以帮助分析买量活动的成效。经常监控 tCPI 有助于了解整个营销活动中广告花费带来的效果,用来优化营销活动,从而实现更好的 ROIROAS

如何计算监测安装成本?

tCPI 是通过将广告总花费除以 Tenjin 监测到的安装数来计算的。例如,如果您的广告花费了 500 美元,并追踪到了 200 次安装,则 tCPI 将为 500/200=2.5 美元

好的监测安装成本是多少?

这取决于应用程序的类型、目标用户和所使用的推广渠道。通常,使 tCPI 低于用户生命周期总价值(LTV)是好的。

如何优化监测安装成本?

应用推广人员可以通过更改和调整用户定位,使用最有效的营销渠道,测试不同的创意/广告等来优化成本。不断监控 tCPI,将有助于达到更高的长期 ROI。


本文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