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ective Cost Per Mille (eCPM)
- 12 Jun 20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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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ffective Cost Per Mille (eCPM)
- 更新于 12 Jun 20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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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章摘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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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 eCPM,以及如何计算?
首先:eCPM 到底是什么?从本质上讲,eCPM,即千次展示收入,是一个衡量每一千次广告展示可以获得多少收入的指标。从本质上讲,它衡量了广告的成效性。计算 eCPM 的公式很简单:
eCPM =(总收入/总广告展示数)x 1000
例如,如果你从 10,000 次广告展示中获得 100 美元的收入,eCPM 将是:
eCPM = ($100 / 10,000) x 1000 = $10
这意味着每千次广告展示就能获得 10 美元收入。
eCPM 与 CPM 有何不同?
CPM,或“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个类似的衡量标准,衡量投放 1,000 次广告的成本。CPM 衡量的是成本,而不是收入,这一点与 eCPM 不同。
因此,CPM 可以让你了解自己在广告上花了多少钱,而 eCPM 是一个衡量用户质量和变现效率的指标。
eCPM 有哪些影响因素?
有几个因素会影响 eCPM,包括:
- 广告类型:不同的广告类型(例如横幅、插屏广告、激励视频)可能有不同的 eCPM。
- 广告版位:投放在优质位置的广告(例如,在屏幕上方或者正文中)可能具有更高的 eCPM。
- 广告定位:针对特定受众的广告可能具有更高的 eCPM。
- 广告质量:高质量和吸引人的广告可能具有更高的 eCPM。
- 行业趋势:eCPM 可能市场行情不同而有所不同。
如何优化 eCPM?
要优化 eCPM,可以专注于改善影响它的因素。例如:
- 测试不同的广告类型,看看哪些类型的 eCPM 最高。
- 尝试不同的广告位置,找到最有效的位置。
- 运用数据分析将广告定位到特定受众。
- 投资于吸引用户的高质量广告创意。
- 随时了解行业趋势,从而相应地调整变现策略。
在 Tenjin 中如何计算 eCPM?
Tenjin 提供一套全面的移动测量和优化工具,让您可以轻松监控所有广告渠道的 eCPM,从而根据数据来优化广告成效。使用 Tenjin,您可以清楚地了解各广告系列的数据表现,并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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